知名面板分析師:iPhone 14 應不會支援 ProMotion

ProMotion

iPhone 13 Pro 相較於 iPhone 13 版本,除了有較出色的攝影能力之外,更加入了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能夠讓螢幕更新頻率隨使用情況調整,最高支援每秒 120 次的螢幕更新頻率。在今年即將登場的 iPhone 14 (暫稱) 上,就有網友好奇這項功能是否有機會開放給非 Pro 版本的型號使用,然而知名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卻給出了令人失望的答案。

ProMotion

Young 認為這個期望實現的可能性非常低,其中的主要原因是 Apple 其中之一的面板供應商京東方並沒有足夠的低溫多晶氧化物 LTPO 產能,也沒有任何的 LTPO 面板出貨。因此讓非 Pro 版本型號的 iPhone 也支援 ProMotion 風險相當高,並估計直到 2023 年才比較有可能達成這項目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