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Air 2022 或在春季登場 配 A15、5G 及新鏡頭

ipadair3

來自日本供應鏈網誌 Mac Otakara  從中國供應鏈得到的消息,指 Apple 有意在今年春季推出第五代 iPad Air(iPad Air 2022),當中會配 A15 處理器、1200 萬像 超廣角前置鏡頭、支援 5G,並有 Quad-LED True Tone Flash。

ipadair1

至於推出時間,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2022 首場發佈會最快會在 3 月底舉行,當中主角是 iPhone SE 5G 版。而相信 iPad Air 2022 也會在隨這場發佈會中發佈。

ipadair2

iPad Air 2022 沿用現時 iPad Air 設計,並將 iPad mini 2021 的規格結合於其中。現時 iPad Air 螢幕為 10.9 吋,Touch ID 配置於電源鍵上,並設有 US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