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發佈支援 Apple Silicon 的 macOS Beta 版

dropbox main

早前,有消息指遲遲未正式支援 Apple Silicon 的 Dropbox 將會正式開發 Apple Silicon 上使用的 Native 版本用戶端。

dropbox.svg

今天,Dropbox 正式將支援 Apple Silicon 的 macOS 用戶端版本開放作公開測試。

dropbox 1

對 Apple Silicon 版 Mac 用戶來說,能夠原生支援 M1 系列處理器,可帶來更快的反應速度,性能也會更佳而且更省電。

Dropbox for macOS Beta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