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 播放語音時可離開聊天介面

whatsapp signal

一直以來,人們聽 WhatsApp 語音時若離開聊天介面便會停止播放語音訊息。不過有時一些錄音太長,要聽完才能換到其他 Chatroom,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whatsapp 2

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WhatsApp for iOS Beta 版及 WhtasApp Business  Beta 中測試,讓部份測試者試用新功能語音播放功能,用戶播放語音時,可離開聊天介面需不會暫停語音播放。相信對聽一些較長的語音訊息會很有幫助。

WhatsApp Global Voice Note player WABetaInf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