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久等 蘋果擦拭布大量供應

ApplePolishingCloth00004

蘋果在去年 10 月推出「擦拭布」(Polishing Cloth),如此簡單的一塊布,吸引了令大量果粉訂購,加上初期供應不足下,下單訂貨隨時要等 2 – 3 個月才到貨。

Polishing Cloth 2
2

不過,為滿足需求,蘋果已經大幅增加供應,令擦拭布的出貨時間大幅縮短,根據 Apple Online Store 顯示,台灣只需等一個工作天便可出貨,而香港也只是等 2-5 天便可出貨。

cloth hk
cloth tw

蘋果表示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對於熟悉攝影器才的人士,相信也知道抺鏡頭不能用一般的布,其專業抺布價格也絕不便宜,而今次由 Apple 自行推出,相信對 MacBook、iMac 這類大螢幕的用戶也會覺得有一定的作用。

  • 價格:HK $149 | NT $590
  • Apple 擦拭布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