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iOS 更新版現災情 部份用戶出現「當機」情況

chrome

近日,iOS 版 Chrome 推出 version 97 新版,不過似乎對一些用戶來說新版對 iOS 帶來不少問題。在 Google 支援論壇及 Reddit 上,有不少更新了 Chrome for iOS v98 的用戶反映升級後無法使用 Chrome。

Google Chrome 2

他們啟動 Chrome for iOS 後出現「當機」情況,螢幕沒有反應,時間達數秒鐘。部份用戶表示,清除 Cache 可解決問題,但也有用戶反映清除 Cache 後仍未解決「當機」情況。若用戶使用 Chrome 而未進行更新,建議用戶暫時不要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