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點結合 OLED:Alienware 推全新電競屏幕

qdoledhero.0

近來電競產品對顯示屏的要求不斷提升,因此作為主要的電競產品品牌之一,Dell 的 Alienware 系列,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顯示屏產品,它的特點,就是使用量子點技術的 OLED 顯示屏,讓色彩可以比一般 OLED 更進一步提升。

qdoledhero.0

Dell 發佈的 Alienware 34 曲面 QD-OLED 顯示屏產品,使用 OLED 面板擁有 1,000,000:1 對比度的同時,亦解決了 OLED 顯示屏經常被指色彩不準確的問題,Alienware 在上面加入量子點,達到99.3% DCI-P3,也能提供175Hz 更新率與 0.1ms 的反應時間。

qdoledback

不過產品的解像度及亮度較低,解像度為 3440 x 1440,而 HDR 亮度上只達 DisplayHDR 400 的標準,預計 3 月 29 日正式推出,售價尚未公佈,不過 OLED 顯示屏成本高,相信不會太親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