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邊框電視:三星發佈新 MicroLED 產品

Explore MicroLED MICROContrast 1440x838

早前 Samsung 推出了 8K 144Hz 電視產品,而現在就有另一個產品推出,就是 Samsung 亦推出了新一代 MicroLED 機型產品,2022 年版本主要特點,就是換上無邊框設計,色域比上一代增加 10%,同時新增 89 吋版本。

samsung microled tvs get 89 inch measurement higher audio bezel free design at ces 2022

Samsung 的高階電視系列 MicroLED 機型2022 年版本,換上無邊框設計,配合新增加的霧面玻璃選項,可以讓 MicroLED 進入「展示畫作」的模式,因為 MicroLED 沒有 OLED 的烙印問題,可以達到長時間顯示靜止畫面。

Explore MicroLED MICROContrast 1440x838

目前 MicroLED 是新興的電視發展方向,比 OLED 成本有望更低,同時間可以有更光的亮度,更有 OLED 的極高對比度優點,及解決烙印問題,可以應用在專頁的顯示屏產品上,作長時間編輯及校準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