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佈電競電視:支援 8K 144Hz

vmsWJ6touRStmRz37Nj54W

顯示屏要求正在不斷提升,其中一個原因,當然就是近年的遊戲作品,畫質提升到接近真實水平,加上遊戲上考驗用戶反應的作品亦多不勝數,顯示屏的更新率及反應速度都要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電視產品,有電競級水平。

vmsWJ6touRStmRz37Nj54W

Samsung 發佈最新的電視產品,Neo QLED 4K 和 8K 系列,當中的 8K 版本,是支援高達 144Hz ,配合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可以減少顯示屏上下撕裂問題,所有 HDMI 都是HDMI 2.1 ,不過目前 HDMI 2.1 只是支援 4K 120Hz,因此相信未有太多可以發揮到該電視產品全效能的影像來源。

Neo QLED 8K 01

目前遊戲的畫質不斷提升,即使最新一代的顯示卡 Nvidia RTX 3090 ,亦不能在最新的大型遊戲作品中,可以穩定運行 4k@60fps 畫面,只能說今次是技術展示為主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