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智慧電視殺手鐧 Gaming Hub 電視直接串流玩遊戲

Gaming Hub

Samsung 在今日發表了最新的電視產品,支援 8K 144Hz,但除了高規格以外,Samsung 在遊戲方面的努力還不僅止於此,他們今日同步公布了遊戲串流服務「Gaming Hub」,透過與 NVIDIA GeForce Now 和 Google Stadia 等廠商的合作,讓玩家得以直接透過電視體驗雲端遊戲。

Gaming Hub

換言之,往後想要在電視上體驗遊戲,玩家不必購買家用主機甚至是機上盒,只要一台電視、足夠好的網路環境以及遊戲控制器,就能夠暢遊眾多遊戲世界。

Gaming Hub 預計將會支援 2022 年推出的特定型號 Samsung 智慧電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