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用戶留在 iOS 14?蘋果強制用戶升級 iOS 15.2!

ios152 1

以往,蘋果推出新的 iOS 後,就會停止對舊版的更新,除非該裝置無法升級到新版 iOS 之中,情況就像 iPhone 6 只能停留在 iOS 12.x。不過,iOS 15 開始,蘋果讓用戶選擇是否要升到 iOS 15,例如今年 10 月推出的 iOS 14.8.1,讓不想升級到 iOS 15 的用戶留在 iOS 14,同時修正安全問題。

ios14

不過,自從 iOS 15.2 正式推出,早前未升級到 iOS 15.x 的用戶仍可選擇升到 iOS 14.8.1,但現在已無法再維持在 iOS 14.x 的更新,必須要用戶升級到 iOS 15.2 或以上。

當然,如果你仍在 iOS 14.x,不更新的話仍可留在 iOS 14.x,然而就無方法像之前選擇升級到 iOS 14.8.1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