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升級 iOS 15 留意 iOS 14.8.1 登場

ios14main 1 1024x562 1

蘋果一般在推出新 OS 後,會將舊版漸漸淡出。正如 iOS 14 推出後,iOS 13 就不再提供更新。除了 iOS 12 因為舊裝置只能停留在 iOS 12.x,蘋果才繼續為 iOS 12.x 提供更新。

ios14

由於 iOS 15 已推出,iOS 14.8 的簽證已停止,因此用戶現在是無法從 iOS 15 降級到 iOS 14.8。然而,今天 Apple 為 iOS 14.x 用戶透過 OTA 推送 iOS 14.8.1 更新,是以往較少見到做法。而今年六月時,Apple 表示用戶仍可選擇留在 iOS 14,並可繼續收到重要的安全更新。那就是說,仍在使用 iOS 14.x 的用戶可選擇更新到 iOS 15.1 或 iOS 14.8.1。

ios1481

然而,這只限透過 OTA 方式進行,用戶仍是無法透過 iTunes 「升級」到 iOS 14.8.1。而用戶也無法從 iOS 15 降級到 iOS 14.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