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Mac 27 吋已進入生產階段 但沒有用 mini LED 技術

imac pro gallery 2 FMT WHH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有意在 iMac 27 吋中使用 mini LED 技術,不過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新的 iMac 27 吋已生產中,但當中沒有用上 mini LED 技術,只是外殼有更多的顏色選擇。

imac

Digitimes 報導也指出,27 吋 iMac 會重新設計,將會使用 24 吋 iMac 一般,即是更幼的邊框、更多的顏色選擇,也許會跟 24 吋 iMac 相約。

雖然 iMac 27 吋甚至 iMac Pro 沒有使用 mini LED,但供應鏈消息指螢幕亮度將會比以往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