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太淡 傳蘋果明年上半年 iPhone 出貨量上調 30%

iphone13promax

早前,消息指 Apple 要將 iPhone 減產 1000 萬台,從 9000 萬台下調至 8000 萬台,原因是缺少元件。不過,來自 DigiTimes 從消息人士得知,蘋果有意將2022 年上半年的 iPhone 出貨量上調 30%。

iphone13 2 1

傳統上,上半年的 iPhone 銷情會隨著新 iPhone 在 9 月推出而漸漸減少,那就是說 iPhone 13 的銷量會受 iPhone 14 預期在 9 月推出而逐漸下降。

不過,最新消息卻指蘋果期望 2022 年挑戰 3 億台 iPhone 的出貨目標,因此將上半年的出貨調升 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