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知供應商 iPhone 13 需求放緩 部份消費者已不想搶購

iphone13 1 800x500 1

來自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蘋果已通知元件供應商旗下 iPhone 13 系列手機的需求已放緩,更表明一些消費者已不想搶購如此難買的手機。

iphone13 2 1

雖然今年蘋果已將 iPhone 13 的生產量下調 1000 萬台,從 9000 萬台下調至 8000 萬台,原因是缺少元件。

不過,蘋果仍有望打破假日銷售紀錄,分析員預計今年最後三個月的銷售額可望增長 6%,但仍跟外界預計有點落差。而且通漲、疫情再受關注,客戶可能因此打消購買新 iPhone 的念頭。

這可能意味著消費者或會選擇跳過 iPhone 13 而等下一年的 iPhone 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