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頭一遭 PS Plus 送《Godfall》還須付費解鎖完整版

Godfall

昨日公布的 PS Plus 12 月免費遊戲陣容中,包含了 4 款遊戲作品,其中 PS5 的遊戲為動作 RPG《Godfall》,這款遊戲在上市時並未獲得好評價,眼看 PS Plus 也許能為它帶來更多活躍玩家,但官方卻決定送出《Godfall:挑戰者版本》,意味著玩家若想體驗完整遊戲內容,必須花額外 44.99 美元來進行解鎖。

Godfall

《Godfall:挑戰者版本》可以讓玩家體驗組成《Godfall》終局的 3 種模式,但若想體驗完整的《Godfall》故事和戰役內容,玩家必須升級至「豪華版」,這讓許多玩家心中很不是滋味。

過去 PS Plus 送的作品若不能滿足玩家期待,難免會被批評,但這次特別推出幾乎可算是「體驗版」的遊戲來作為 PS Plus 免費陣容倒是前所未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