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十二月大放送!含《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等四款精選作品

PS Plus 1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即將於 12 月 7 日至 2022 年 1 月 3 日開放給 PS Plus 玩家免費下載遊玩的遊戲作品,其中包括了《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以及《Godfall》4 款遊戲。

PS Plus 1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PS4

知名演員/藝人木村拓哉與「人中之龍工作室」組成堅強陣容,敬請享受他們聯手打造的法庭劇動作遊戲!潛藏於人心中的「黑暗」,將吞噬一切「光明」。被囚禁在過往錯誤中的男人,克服苦惱和挫折後,等著他的究竟是神聖的啟示,還是死神的囁嚅?

PS Plus 6

《LEGO DC 超級反派》- PS4

耍壞的滋味真棒…展開全新 DC / LEGO 冒險,成為宇宙史上以來最棒的反派。玩家將在整個遊戲中打造及扮演全新的超級反派,並在充滿動作場面的劇情中盡情使壞弄得天翻地覆。

PS Plus 9

《Mortal Shell》- PS4

《Mortal Shell》是一款殘酷的深度動作 RPG,支離破碎的世界將考驗你的理智與韌性。殘存的人類仍在不斷消亡,而殘忍的敵人卻在廢墟之上日益壯大。他們的憐憫之心蕩然無存,只有由求生欲望所磨煉出的超強感知力、精準度和直覺。追蹤虔誠信徒的秘密聖地,找出你真正的目的。

PS Plus 8

《Godfall》- PS4 / PS5

「亞佩利恩」正瀕臨毀滅邊緣。英勇騎士是裝備著傳奇護甲套裝英勇盔甲、天神一般的近戰大師。而你,則是最後的英勇騎士。《Godfall》是一款史無前例囊括掠寶砍殺兼近戰動作 RPG 的遊戲新作,等你來封神。

PS Plus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