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款 App Store 編輯團隊選取的 2021 年度趨勢 Apps

appstore main

除了表揚 Apple 裝置上的最佳 app 和遊戲,Apple 全球 App Store 編輯團隊也發表年度趨勢。這是為了發現持續影響人們生活的動向,並表揚符合該趨勢的傑出 app 與遊戲。2021 年的年度趨勢是「聯繫」。今年的趨勢獲獎者以極具意義的方式將人們聚集在一起,滿足全球使用者社交、個人和專業需求。

appstore

Among Us!


《Among Us!》
透過兼具合作與競爭的小規模對抗賽,讓使用戶在彼此鬥嘴、虛張聲勢和團隊合作的過程中施展口才、凝神傾聽,進而建立忠實的玩家社群。

Apple App Store Awards 2021 Among Us 12022021 big.jpg.large 2x
《Among Us!》遊戲畫面,該遊戲由 Innersloth 開發。

Bumble


《Bumble》新增並增強其功能,為希望約會戀愛、結交朋友、拓展職場人脈的使用者牽線搭橋,同時鼓勵由女性開啟對話。

Apple App Store Awards 2021 Bumble 12022021 inline.jpg.large 2x
《Bumble》,開發者 Bumble Inc.

Canva


《Canva》提供簡潔優雅的設計工具與令人驚豔的模板,讓專業人士、學生、求職者、社區領袖和各類團隊都能發揮創新精神,輕鬆將心中的設計創意化為現實。

Apple App Store Awards 2021 Canva 12022021 inline.jpg.large 2x
《Canva》,開發者 Canva

EatOkra

《EatOkra》為超過 11,000 家黑人經營的餐廳建立由使用者主導的堅實指南,幫助人們以美食的力量為社區投注心力。

Apple App Store Awards 2021 Eat Okra 12022021 inline.jpg.large 2x
《EatOkra》,開發者 Anthony Edwards Jr. 與 Janique Edwards

Peanut

《Peanut》透過推出由專家主持,涵蓋懷孕、更年期、情感關係與自我關懷等各種話題的語音對話,為女性生命的每個階段與方面建立真實誠懇的對話空間。

Apple App Store Awards 2021 Peanut 12022021 inline.jpg.large 2x
《Peanut》,開發者 Peanut App Limit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