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諷蘋果抺布浪費 推出 50 美元 Tesla 哨子

Cyberwhistle1

Tesla CEO 馬斯克在 Twitter 分享了 Tesla 馬斯克網店最新產品,就是價值 50 美元的 Cyberwhistle,即是 Tesla 哨子。他表示,不要浪費金錢在哪塊 Apple Cloth 抺布,不如買他們的哨子吧!

Cyberwhistle2
Cyberwhistle4.jpg

Cyberwhistle 外型以 CyberTruck 作靈感,由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銹鋼製成,而作用就是「紀念品」,售價 50 美元限量發售。

Cyberwhistle3.jpg

Apple 在十月發佈會宣佈 MacBook Pro 及 AirPods 3 的同時,在網上推出價值 HK$149/NT$590 的擦拭布(Apple Cloth)。雖然看似很貴,但「擦拭布」反應熱烈,出貨時間曾最遲需要等 2 個月(8 週)。

Polishing Clot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