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自家「抺布」定價 HK $149 / NT $590

35ac1223a5be154454d72f2651ee0dcf

Apple 推出有史以來相容性最高的「配件」,就是 Apple Polishing Cloth,中文名是「擦拭布」,定價為 HK $149 / NT $590。

Polishing Cloth

而 Apple 的產品介紹中提到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

MM6F3 AV1
Apple Logo 在右下方
MM6F3
正方形抺佈

最有趣的是網站列出「相容性」方面包括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差不多全線 Apple 產品也「相容」。

comp
全線產品基本上也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