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取代 Samsung 成為第 4 季全球出貨最多手機

iphone13 BIG

來自 TrendForce 的調查發現,Apple 在第三季(七月至九月份)的手機出貨量佔全球手機的 15.9%,成為全球第二位,而第一位則是 Samsung,佔 21.2%。

iphone13 en

不過,第 4 季(十月至十二月),預計 Apple 可取代 Samsung 成為出貨量全球第一,佔 23.2%,較 Samsung 的 19.4% 為高,主要受惠於 iPhone 13 系列手機的推出。

至於排第 3 至 5 位的是中國手機品牌,第三季,OPPO 佔 15.7%,較小米的 13.7% 高,預計第四季 OPPO 仍可佔 13.9% 而小米則佔 12.7%。

trend tab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