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三部曲 – 最終版》慘不忍睹 Rockstar 致歉送遊戲

GTA Trilogy 4

《GTA:三部曲 – 最終版》於本月浩浩蕩蕩地在各平台登場,然而推出後的結果竟是排山倒海而來的負評,如今 Rockstar 也終於出面為遊戲品質不佳致歉,除了承諾將會推出更新修正這些問題外,也將提供遊戲買家原版的《GTA 三部曲》。

GTA Trilogy 4

在《GTA:三部曲 – 最終版》上市之際,Rockstar 將原本於 2005 年推出的《GTA 三部曲》下架,不過在近日的官方聲明稿中,他們表示會將此一經典合輯的 PC 版重新上架,而已經購買《GTA:三部曲 – 最終版》的玩家則可以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以前於 Rockstar Games 啟動器中免費收到此合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