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砸了!《GTA:三部曲 – 最終版》綜合評分網站僅 0.5 分

GTA Trilogy 4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 – 最終版》於本月稍早正是在各主流遊戲平台上架,然而遊戲本身雖以畫面與操控改善為賣點,但是其畫面別說是進步程度有限,更被許多網友調侃根本是將「模擬市民」遊戲的模組拿來使用,而在知名的 Metacritic 評分網站上,該作的 PC 版更是只從滿分 10 分裡拿到僅 0.5 分的超低分。

GTA Trilogy 4

該作 PC 版在 Metacritic 上於截稿時收到了共 2,750 位網友的評分,其中評論大多不滿於遊戲的畫面,遊戲機制似乎也並不如官方宣傳的那樣進步良多,甚至包含了許多程式錯誤。其他平台方面,《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 – 最終版》的 Xbox Sereis X 與 Switch 版也僅有 0.5 分,PS5 版本則有較高的 0.9 分,顯然並不是因為遊戲的優化出了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