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支援一帳號多裝置同時連線

whatsapp signal

近日,WhatsApp 開始讓 Desktop 版本無須連接手機的情況下跟手機版同步使用。而今天,iOS 版及 Android 版也支援了一帳號多裝置同時連線功能。當中個人訊息、媒體和通話均經端對端加密。

WhatsApp

用戶最多可在 4 台裝置同時連線,但 WhatsApp 帳戶只能連結一部手機。當中包括 iOS /Android 混合使用。一經連結主手機後,其他裝置無須連接 Smartphone,可在不同地方使用。不過,如果手機沒有使用 14 天以上,連結的裝置會自動斷開中止連結。

想使用此功能,用戶可進入 WhatsApp 的「設定」選「已連結裝置」,再選取「多裝置測試」即可。

目前未能支援以下功能:

  • 於使用 iPhone 作為主裝置時在配對裝置上清除或刪除對話。
  • 向手機 WhatsApp 版本非常舊的聯絡人傳送訊息或致電對方。 
  • 以平板電腦參與測試。
  • 在配對裝置上查看目前位置。
  • 在配對裝置上建立及查看群發訊息名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