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季度業績遜預期 Tim Cook:晶片短缺影響將更嚴重

iphone13 2 1

蘋果公佈 2021 年第 4 季業績,收入上升 29% 至 833.6 億美元,較市場預期的 848.5 億美元少,主要原因是供應鏈問題令銷售損失 60 億美元。

reopen apple store 1 1 1 800x500 1

Tim Cook 表示,晶片仍然短缺,並影響 Apple 大多數產品,而且預期在即將來臨的節日銷售會有更嚴重的影響。

a15 big

iPhone 收入按季增長 47% 至 388.7 億美元但比市場預期的 415.1 億美元為少。而 Mac 的收入按季增長 2% 至 91.8 億美元,也較市場預期的 92.3 億為少。不過,iPad 收入增長 21% 至 82.5 億美元,遠較市場的 72.3 億美元為高。而服務收入 182.8 億美元,比市場預期的 176.4 億美元為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