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高層:MacBook Pro 瀏海是「聰明」的方法給用戶更多的空間

macbookpro1

MacBook Pro 的瀏海設計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因為無數人也想 iPhone 取消瀏海,但 MacBook Pro 卻重返瀏海之路。

macbook pro 2021 notch

然而,Apple 的 Mac 產品線經理 Shruti Haldea 在一個 Podcast 節目中提到「瀏海」是聰明的方法給用戶更多的空間。

他表示 Apple 將 MacBook Pro 16 吋螢幕「額外」弄高一點,用戶除了有 16:10 的足 16 吋可用空間外,瀏海那一行是新增出來的空間,macOS 的功能選單列上移。

而用戶如果使用全螢幕模式時,瀏海那一行會自動變黑色,看似邊框一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