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財經 App 從中國下架

7917ce894b7721dc248c8548f3592971

來自 Applecensorship 網站的發現,Yahoo Finance App 從中國 App Store 下架,日期為 10 月 14 日。估計這是受中國近期對新聞網站的監管措施而影響。

yahoo finance

Yahoo Finance 除了有股市報價資料外,當中有很多相關的財經新聞。因此,這款 App 未符合中國的規管政策,所以需要下架。

yahoofinance

事實上,中國的 Yahoo 早於 2013年8月31日宣佈主要業務停止運作。現在中國雅虎的所有頁面都已經被自動跳轉至新加坡雅虎的搜尋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