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x 跑分洩露 多核心跑分快 M1 逾 55%

m1max

今日稍早的 Apple 發表會中,公布了全新的 M1 Pro 以及 M1 Max 晶片,同時強調後者相比 M1 CPU 快達 70% 的性能。目前,網路上也洩露了 M1 Max 的 Geekbench 5 跑分,其中在多核心 CPU 性能的分數上就比 M1 要多達 55% (M1 多核心跑分約為 7,400 分左右)。

M1 Max

另外可以發現的是,該次跑分使用的機型是 MacBook Pro 18.2,與 Apple 稍早發表的型號不同,推測數據可能來自於 Apple 內部測試平台。

Apple M1 Max CPU Benchmark Leak

M1 Max 配備 10 核心 CPU,加上 32 核心 GPU,具備 570 億個電晶體。此外,這款 GPU 能以減少達 40% 的功耗,帶來媲美小型專業級 PC 筆記型電腦高階 GPU 的效能;且能以減少達 100 瓦的功耗,帶來與最大型 PC 筆記型電腦最高階 GPU 不分軒輊的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