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仍希望蘋果再成為客戶

intelvsapple

自從 Apple 自行研發 Apple Silicon ARM 架構處理器取代 x86 ,Intel 做了很多廣告去攻擊 Mac,例如指 Mac 的遊戲不夠多之類,常常引來負評。人們明顯覺得 Apple 放棄 Intel 處理器後,Intel 因為「生氣」而不斷攻擊 Mac。近日,Intel CEO Pat Gelsinger 在接受 Axios on HBO 的訪問時談到 Apple,並表示「沒有生氣」,而且更希望生產更有競爭力的產品贏回蘋果這位客戶。

intel ceo hbo
Pat Gelsinger 仍期望 Intel 可令 Apple 再成為客戶。

 Pat Gelsinger  表示,Apple 自行研發比 Intel 更好的處理器,最後他們做出了成績。而 Intel 就要做出比他們更出色的處理器,希望長遠可重奪蘋果這部份的業務及其他更多的業務回來。

intel gen11

與此同時,Intel 必須有比蘋果更好的產品、生態系統、開放性及活力。從而有更大的說服力令開發者、用戶對使用 Intel 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