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連發 5 段廣告影片反擊 Mac 卻引來大量負評

mac pc

自從 Apple Silicon M1 推出後,Mac 正式棄用 Intel 處理器,而 Intel 換了 CEO 後已正式向 Apple 不斷發炮。今天,Intel 一口氣推出 5 段廣告影片,系列名為 Mac versus PC(Mac 比較 PC),找來經蘋 Mac VS PC 廣告 I’m a Mac 演員 Justin Long 當主角。廣告推出後,很多人也覺得反感,原因是「不公正」,因此 5 段影片也是「負評」比正評數目多。當然,這次 Intel 別有用心找 I’m a Mac 主角換轉支持 PC,實在令人感到 Intel 的一番「苦心」。

mac pc

遊戲

PC 以玩遊戲作賣點,取笑沒有人會用 Mac 玩遊戲。而事實上,PC Game 近年也有 Mac 版推出。

選擇多

PC Notebook 五花百門,選擇眾多,但 MacBook 選擇少,只有灰色及深灰色。不過,大家也知道 Mac 只有 Apple 生產,所以也是不公道的指控。

平板電腦二合一

指有些 PC Notebook 能夠結合平板及電腦於一身,取笑 Mac 只能當電腦,要平板就要有 iPad 配合。網民笑言,Windows 平板一點也不方便,多數 Windows 平板用戶也只是當它是一台手提電腦,要用平板會拿出 iPad。

可連接 3 個螢幕

PC 最多可連接 3 個螢幕,但 MacBook M1 只能連接一個螢幕。事實上,Intel 版的 Mac 可連多個螢幕。不過最重要的是,絕大多數人也不會連接 3 個螢幕。

觸控螢幕

PC 一些 Notebook 配有 Touch Screen 功能,但 MacBook Pro 只有 Touch Bar,沒有 Touch Screen。網民認為電腦配 Touch Screen 根本不便操作,只有配鍵盤及滑鼠才能發揮全力。有沒有 Touch Screen 從來也不是選擇 PC 的原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