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教學】免安裝軟件 輕鬆為 PDF 簽名

sign

macOS 內置的 PDF 功能其實並不弱,用戶除了可透 Preview 預覽程式檢視 PDF 文件內容外,更可直接對 PDF 簽名!在文件內任何位置自由加上簽名,實在相當方便。

signed

macOS 內置 PDF 簽名功能

1:先透過 Finder 以 Preview 開啟 PDF 文件,再按右上方工具列的「顯示標示工具列」找到 PDF 簽名功能。

pdf sign01

2:又或者到選單的「工具」內的「註解」,再選「簽名」。

pdf sign02

3:在「管理簽名」中,我們可透過「觸控板」、攝影機、iPhone 或 iPad 建立簽名。

pdf sign03

4:以觸控板方式來加簽名,只要在特定區域簽上名字,完成後按任何一個鍵即可儲存。

pdf sign04

5:在標示工具列選取簽名,直接加進 PDF 再儲存即可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