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想打破 Apple 品牌迷思?這次做實驗向「果粉」取經!

intel exp3

早前,Intel 推出了 GoPC 廣告系列,將 Mac 跟 PC 直接比較,突出 PC 的優點。近日,Intel 又再為 GoPC 廣告注入「新意」。竟然拍了一個「打破迷思」的廣告,取笑 Apple 名大於實。

intel exp4

廣告找來一班「果粉」,熱愛 Apple 產品,然後 Intel 找人向這些「果粉」問意見,分別播出讓電腦可以個人化升級硬件(如加 RAM)、玩數萬款遊戲、螢幕加入觸控、電腦反轉變平板。

intel exp1
intel exp2

影片中各位「果粉」聽到這些創意點子也大讚,最終主持揭開這些創新其實不是來自 Apple 而是 PC 時,在場的「果粉」大感驚訝。

不過廣告影片播出數天後播放次數超過 27 萬,正評 4300 個但負評突有 9700 個。當中。而最多人批評這廣告反智,原因是走進 Intel 大樓做「社會實驗」,幾位「果粉」預期 Intel 在談的創新會是 Apple 產品?

另外,也有很多人對可升級、個人化及可維修的定義在大多數 PC Notebook 也無法實現。更有人笑指拿起反轉鍵盤到 Notebook 螢幕背後的 Tablet 其實並不是太好。

其實自 Mac 放棄使用 x86 處理器,改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後,Intel 就針對 Mac 作出一連串攻擊,但每次效果好像也是倒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