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15 用戶投訴新 Tab 設計違反常理

safari

iOS 15 及 iPadOS 15 推出後,很多人對新 Address bar 感到不滿。然而,用戶仍可選擇還原舊的介面模式。不過 Tab 的設計(特別是 macOS 及 iPadOS)就令很多人大感不滿。

safari tabgroup

有 Reddit 用戶表示,Safari 15 的 Tab 使用了完全違反常理的顏色配合,選取活躣 Tab 時,其對比度剛好跟 Safari 14 相反,容易令人覺得不直覺。有關的討論已有過千回應,成為了 Reddit 的火熱話題之一。

safari14 tab
Safari 14
safari15 tab
Safari 15

不過,在 Safari 5.1 Beta 中,始乎仍然無法找看到 Apple 有意改善此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