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讓用戶選擇是否啟用新 Safari 介面模式

safari icon

不少用戶也對 iOS 15 Safari 網址輸入欄(Address Bar)感到有些困擾,特別是初期使用的人,總是不知在下方。

safari

而在 iOS 15 Beta 6 中,Safari 首次加入設定,讓用戶 Tab Bar /Single Tab,前者是 iOS 15 的新介面,會將網址欄放在下方,而後者就是一直沿用的上方顯示方式。此外,關閉後 Multi Tab 功能也會因此而關閉。

iOS 15 Safari 全新分頁列設計

iOS 15 Safari 使用全新的分頁列設計,重新構想我們現今的瀏覽方式,儘量放大螢幕空間,同時不阻礙用戶捲動及瀏覽網頁。用戶可在螢幕底部輕易取用分頁列,只需以拇指輕掃,即可瀏覽和切換至不同分頁。

safari old layout
Safari 設定中可讓用戶選舉新舊介面

safari multi ta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