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公司員工在 FB 群組爆 Apple Watch Series 7 實物照

fb applewatchs7 leak

外界傳聞 Apple 會在本周五(10 月 8 日)正式開售 Apple Watch Series 7,而近日有人在 Facebook 群組上貼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實物照,其後照片已刪除。

fb applewatchs7 leak

照片相信是來自電訊公司員工,其職責是測試 Apple Watch Series 7。較早前看到的都是發佈會的圖片,今次是實物圖。

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7 採用特大螢幕及窄邊框設計,螢幕呎吋會由 40mm 及 44mm 提升至 41mm 及 45mm,配備更強化、防破裂的玻璃錶面。用户可享用 18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而充電速度則提升 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