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iMessage Bug  導致儲存了的照片隨時消失

imessage

近日,有用戶發現 iOS 15 的 iMessage 存在著 Bug。當用戶從 iMessage 儲存照片後,然後將 iMessage 的對話刪除,下次 iCloud 備份進行後就會將儲存在 iPhone 內的照片也刪除。

iMessage

用戶甚至透過 iCloud 備份照片,也無法取回照片,似乎 iOS 15 是將該照片跟 iMessage 連結在一起。

NewMobileLife 編輯部也在 iOS 15 進行了測試,結果真的發現儲存了的 iMessage 圖片,在刪除 iMessage 對話後進行 iCloud 備份,完成後儲存在 iPhone 的圖會自動消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