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及 iPadOS 15.1 Beta 2 登場 修正 Apple Watch 與 iPhone 13 解鎖問題

ios15

隨著 iOS 15 及 iPadOS 15 正式版推出,Apple 又再開始另一個重大更新,那就是 iOS 15.1 及 iPadOS 15.1。由於 iOS 15 推出之前,已決定將部份功能留待往後的更新推出,因此估計 iOS 15.1 開始加入這些未完成的功能,暫時已確定 SharePlay 功能已回歸。而今次 iOS 15.1 及 iPadOS 15.1 Beta 2 估計還會修正一些早前 iPhone 13 出現的問題,現時已確認將 Apple Watch 跟 iPhone 13 無法解鎖 Face ID 的問題解決。

ios15

IMG 2659

SharePlay

iOS 15 重點之一是 FaceTime 結合 SharePlay 功能,透過 SharePlay 功能,大家就可在 FaceTime 一起看電影,一起聽歌,更可直接分享你的螢幕。不管距離遠近,你都可透過這方式一起分享時光。

share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