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iPhone 14 會是完全重新設計

iphone14 render4

今年的 iPhone 13 銷情很好,但相對 iPhone 12,它只能說是一次小型升級。iPhone 13 推出後,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iPhone 14 將會是「完全重新設計」的新一代 iPhone。

iphone14 render7

重新設計

Mark Gurman 指出 2022 年登場的入門版及 Pro 版 iPhone 14 也會是重新設計,Apple 工程人員也用上更多時間去預備比 iPhone 13 更大型的改進。

4 機策略改變

另外,iPhone 12 及 iPhone 13 系列的 4 機策略估計未必會在 iPhone 14 使用,因為 iPhone mini 系列也許會取消。

iphone13 family 1

摺疊式 iPhone 明年仍未能推出

2022 年登場提到 iPhone Fold (摺疊式版本)或要數年時間才可推出。較早前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首款摺疊式 iPhone 預計 2024 年推出。

傳 iPhone 14 Pro 取消瀏海設計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早前爆料指 iPhone 14 將會取消瀏海設計(Pro Max),而後面的鏡頭將不會再突出,另外物料上換上鈦合金設計。音量鍵設計為圓形,會有點像 iPhone 4 及 iPhone 5 時代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