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情報曝光 沒有瀏海、鈦合金、鏡頭不再突出

iphone14 render7

iPhone 13 發佈會將於 9 月 14 日舉行,而 iPhone 13 發佈前夕,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其網站談到 iPhone 14,並製作了大量 iPhone 14 Pro Max 概念圖。

iphone14 render1

他認為 iPhone 14 將會取消瀏海設計(Pro Max),而後面的鏡頭將不會再突出,另外物料上換上鈦合金設計。音量鍵設計為圓形,會有點像 iPhone 4 及 iPhone 5 時代的設計。

當然,距離 iPhone 14 尚有一年之久,仍有很大的修定空間。Jon Prosser 是高人氣的爆料人,過去曾有準確爆料,當然也有不少錯誤的情報,因此他的意見只能作參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