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三方 App 將可用 120Hz

iphone13pro 1024x484 1

iPhone 13 Pro 推出後,開發者發現第三方 Apps 會被限制在 60Hz ,無法做用 Promotion 120 Hz 更新率。

iphone13pro 1 1

而 Apple 對此關問題作出澄清,表示開發者要加入新的 Info.plist 才可使用 120 Hz,將會提供說明文件對開發者提供協助,同時,未來會透過軟件更新修正問題。

iPhone 13 Pro 最大的特點就是支持 ProMotion 功能,螢幕最高可使用 120Hz 的更新率,令反應速度提升。在發佈會中,Apple 更展示其「更新頻率自動適應技術」,可按指滑動的速度而調節變螢幕更新率低至 10Hz ,從而省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