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 13 Pro 微距問題:將透過軟件更新修正

iphone13pro 1024x484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新推出的 iPhone 13 Pro 系列,因為全新的自動切換對焦系統,導致相機成像容易下跌的問題,不過各位不用擔心,蘋果已經知道問題存在,並作出回應。

iphone13pro 1024x484 1

蘋果表示,知道用戶對 iPhone 13 Pro 的微距相機自動對焦系統,存在疑問,因此將會在秋季推出新的 iOS 更新,加入手動設定,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自動切換功能,避免數碼變焦影響成像。

ios15 beta web

蘋果的 iPhone 13 Pro 加入這個自動切換系統,其實原意是好的,不過對於購買 iPhone 13 Pro 的用戶來說,有不少用戶都擁有一定的拍攝知識,因此 iPhone 13 Pro 系列主打 Pro 相機系統,卻缺少了手動切換,影響成像,就有點矛盾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