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iPadOS 15、watchOS 8、tvOS 15 正式發佈 更新要點

ios15 3

iOS 15 及 iPadOS 15 今日正式推出,現時所有能使用 iOS 14 的用戶也可以升級到 iOS 15。另外,Apple 同時推出 watchOS 8、tvOS 15 正式版,至於 macOS 12 Monterey 仍在 Beta 階段,Apple 尚未公佈正式推出的日期,只提到會在秋季發佈。

screenshot 328

更新前必定要備份

強烈建議更新前先完成一次 iCloud 備份或透過 iTunes 進行備份,即使安裝時出現故障也可保住資料。

OTA 找不到更新解決方法

用戶可透過 Reboot iPhone,然後再進行更新檢查,這樣會較易出現 iOS 15 更新通知。

IMG ADED57A8FFDA 1

下載 IPSW 更新會較快

由於全球同時進行更新,因此 OTA 下載速度會非常慢,建議用戶透過 IPSW 透過 Lightning/USB 線進行更新。

安裝 watchOS 8前要先升級 iOS 15

想升級 watchOS 8 的朋友,首先條件是先升級 iOS 15,完成後才可以再下載 watchOS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