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網頁版更新 加入「隱藏我的電子郵件」功能

how to hide my email on iphone ios 15

iOS 15 推出了 iCloud+ 訂閱服務,新增「隱藏我的電子郵件」和「自訂電子郵件網域」,目前用戶除了可以在 iOS 15 上使用外,iCloud 網頁版亦新增相關設定,目前用戶可以通過 iCloud.com 並登入個人賬號使用。

iCloud
icloud

「隱藏我的電子郵件」 目的是對外隱藏你的真實電郵,通過這個功能,可以創建一個虛擬新電郵地址,這個電郵地址是隨機分派無法自訂。

第三者可以通過這個虛擬電郵地址發送電郵給你,然後 iCloud+ 會自動轉發到你的真實電郵地址,整個過程,第三者都不會知悉你的真實電郵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