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自訂電子郵件網域功能 Beta 正式開始

iCloud

iCloud+ 發佈時,當中加入了一些新功能,除了「iCloud 私密轉送」及「隱藏我的電郵」功能外,更有「自訂電郵網域」功能。透過自訂網域名稱,將你的 iCloud 郵件地址個人化,並邀請家庭成員將他們的 iCloud 郵件帳戶採用相同網域,就像 Google Workspace 及 Microsoft 365 一般。

icloud 1

而近日,beta.icloud.com 正式將這功能上線,當中顯示用戶最多有 5 個自訂網域,使用「iCloud 郵件」傳送和接收電子郵件。用戶與家庭成員在每個網域都能擁有 3 個電子郵件地址。

自訂電子郵件網域

  1. 進入 iCloud Beta 網站,然後在 iCloud 設定找「自訂電子郵件網域」。
icloud domain01

2. 用戶可選定只限本人或是與家人同用。

icloud domain02

3. 輸入要自訂的域名。

icloud domain03

4. 輸入電郵,再輸入網域註冊機構資料即可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