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押後 iOS 15 的 AirPods FindMy 網絡功能

airpodspro 2

早前,iOS 15 宣佈 AirPods 支援 Find My 網絡功能。不過,今天 Apple 在 iOS 15 功能簡介中指出有關功能不會隨 iOS 15 正式版推出,而是會透過稍後的更新加入此功能,預計會在秋季推出。

airpodspro

現時透過藍牙方式找出你的 AirPods,但超出藍牙接收範圍就無法找出來。而 iOS 15 可對連結 Apple ID 後的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支援 Find My 網絡。

這樣 AirPods Pro/AirPods Max 可像 AirTag 般獨立以藍牙方式透過別人的 iOS 裝置或 Mac 更新位置。那就是說,未來用戶遺失了 AirPods,即使 iPhone 不在附近,也可以透過 Find My 找出來,只要附近有 iOS 裝置用戶路過即可。

除了 AirPods Find My 功能外,Apple 早前也宣佈延遲推出 FaceTime SharePlay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