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包裝盒不用塑膠封膜後 全新開箱方式曝光

a3f79e912783c1c61b09d115d4c3f854

自從 Apple 表示 iPhone 13 包裝盒不再使用塑膠封膜,很多人談論新包裝盒開箱時的不便。今天微博@菊次郎大人貼出 iPhone 13 全新包裝盒,當中使用了全新的設計,盒底有紙製封條位置,要撕開才可將盒打開。其實,今年八月底已有疑似 iPhone 13 包裝盒圖片漏出,但當時人們仍未知 Apple 不再用塑膠封膜,人們也沒有注意到「封條」的用。

E en1BGVIAU32re

舊有的塑膠封膜也許會被人拆開後再重新包裝,但新的紙製封條只要一撕開就會被發現。這樣能夠防止別人開盒,更能保障買家。而且Apple 表示不再使用塑膠封膜,可減少 600 公噸的塑膠使用量。

6dba2ea9ly1gttvz2nfboj22az1loqmf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