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6.2 發佈 修正重大安全漏洞

Apple Watch Series 6

今天,Apple 發佈 iOS 14.8 及 iPadOS 14.8,而隨後也發佈了 watchOS 7.6.2。根據 Apple 的資料顯示,今次主要是修正安全漏洞,跟 iOS 14.8/iPadOS14.8 相約,Apple 建議所有用戶安裝此更新。

watchos7

Apple 公佈有關修正的安全問題,主要是 CoreGraphics 上出現的漏洞。Apple 獲悉一份報告稱,該問題可能已被積極利用。

當中 CoreGraphics 在處理一些含惡意改動的 PDF,可能會導致執行任意的程式碼。而受影響的裝置為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以上。

watch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