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然推出 iOS 14.8 及 iPadOS 14.8  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ios14main 1 1024x562 1

雖然 iOS 15 即將進入 RC 階段,預計本月會正式推出。不過,今天 Apple 突然推出 iOS 14.8 及 iPadOS 14.8,當中表示提供重要保安更新,並建議所有用戶安裝。

ios14 1

Apple 公佈有關修正的安全問題,主要是 CoreGraphics 及 WebKit 上出現的漏洞。Apple 獲悉一份報告稱,該問題可能已被積極利用。

當中 CoreGraphics 在處理一些含惡意改動的 PDF,可能會導致執行任意的程式碼。

另外,WebKit 在處理一些含惡意改動的網頁內容時,可能會導致執行任意的程式碼。

影響 iPhone 6s 或之後的 iPhone、iPad Pro(全部型號)iPad Air 2 或之後、iPad 5 或之後、iPad mini 4 或之後及 iPod touch(第 7 代)的裝置。

ios1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