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 iOS 控制中心後 Shazam 使用突破 10 億次

Shazam

突然在 Cafe 聽到一首動聽的歌,而你又不知它的歌名,那麼該如何找出?除了問人外,使用 Shazam 這 App 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不過每次開 App 也要花時間,可能音樂也播完了。

shazam

自從 iOS 14.2 在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加入了 Shazam 快速鍵後,人們使用 Shazam 的次數也大增。只要召喚出控制中心,再按一按 Shazam 按鍵,就會立即為你分析音樂,找出歌名及相關音樂可在哪裡聽到,甚至可連到 Apple Music 播放。

shazam control

而在 iOS 15,Shazam 整合再加入了瀏覽紀錄功能,用戶只要在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長按 Shazam 按鍵即可查看過去查過的音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