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專家:iPhone 14 Pro 螢幕下 Face ID 還未定案

iphone14 faceid

儘管 iPhone 13 (暫稱) 尚未發布,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卻在今日帶來的令人振奮的消息,不是 iPhone 13,而是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取消了前置鏡頭切口設計,並採用螢幕下 Face ID。但是顯示供應鏈顧問 DSCC 的執行長 Ross Young 則認為這件事尚未確定。

iPhone 14

當然這裡並非否定 Prosser 的爆料,只是目前距離 iPhone 14 系列手機的發表尚早,因此相關設計仍有更動的空間。

且從爆料中的設計,可以看出因為螢幕下鏡頭的成像品質不佳,所以 Apple 仍是在螢幕上為鏡頭開孔。但既然螢幕下鏡頭有此問題,Face ID 也可能會有,Face ID 若有成像不佳的問題,甚至會影響到用戶資安,因此這樣的設計會否成立仍未可知。

E yVoWsVIAE78J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